close

 

指甲上的花               
詞:俞方   曲:伍家輝  編曲:Kenn C

該說什麼 來做開場
想握著妳直到天亮
妳的手掌 有一點點涼

該用什麼 來掩飾緊張
想吻著妳 直到天荒
不管別人 羨慕的眼光 OH

我迷戀妳指甲上 指甲上的花
紅白紫黃種在我 種在我心房
握緊了手 一輩子不放
OH~不會放(不可能放)
我迷戀妳頭髮上 頭髮上的香
像交纏在我肩上 我心上的香
愛像花海交織成
交織成的網 逃不開妳的網

在想什麼 淋濕了眼眶
關於未來 還有點怕
妳的不安 由我來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