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命的迷人                        
OT: Shinya Bus 中文詞:鄔裕康/俞方 原詞曲:Shinichi Asada  編曲:鍾成虎

妳縱容我 妳崇拜我
讓我覺得自己像英雄 讓我站上世界的高峰
從十字路口 到家的巷口
從來不曾聽過妳數落 只擔心我會忙到胃痛

完整封存 妳的笑聲 我要的不是只一點點
完全追蹤 妳的彩虹
我要妳今後活在有我的時空

妳那真真實實的愛寵壞我
只想呼風喚雨牢牢把妳反鎖
我愛妳好像施了咒 只能對你坦白說出口
妳那處處包容的愛寵壞我
習慣霸道無理對妳要的過頭
從鏡子看妳被愛情融化的眼神 要命的迷人

妳會讚美我 妳會欣賞我
讓我覺得自己像英雄 讓我站上世界的高峰
從那最開始 一直到盡頭
唯我獨尊是我的感受 獨一無二是妳的溫柔


把妳放在 我的口袋
就這樣永遠把妳扣起來
有句話想要說 一直都沒說
親愛的妳 我真想 陪妳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