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已經邁入第三季,這季的參賽選手中,擅長模仿王偉忠的李伯恩,讓我印象很深刻。
王威登Jason,我也私心的喜歡,畢竟可愛的皓謙學長總是要支持一下。


但是老實的說,讓我眼睛一亮,為之驚艷的,並不是那幾個靠著天賦驚艷全場的選手們...
倒是一個乍看下沒有殺傷力的小護士-徐佳瑩-讓我每個星期都期待他的自創曲。
這讓我想起二班的主婦林宜融,有異曲同工之妙。


職業是小護士的徐佳瑩,百人初選的時候說他要拿百萬開雞排店,這個無厘頭的回答引起我的注意,覺得她好有意思喔~
後來聽到他的自創曲明知故犯,她才唱了幾句,我就轉頭跟我弟說:這個女生的作品很棒、有水準。
然後聽到另外一首「殘愛」,哇,當下更加認為「只要幾句歌詞小修一下,就完美啦!」


我想,她將來就算不是線上的歌手,也會是一個極棒的音樂人,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她,也希望她能一直創作下去!

他的部落格: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17555



在這邊先推薦她的一首作品 殘愛





殘愛
詞:徐佳瑩 曲:徐佳瑩

星光遺失的夜晚眼淚狂妄的打轉
被誰寵壞的小孩忘了自己不應該
描繪留下的殘骸可笑的無法釋懷
迷信愛情的悲哀別再將我擁入懷

你想的和我要的都已經不在
要我如何乖乖的看待
原來一切都可以被取代
不再任性依賴 你轉身離開
殘忍的對白 還要我微笑說聲嗨
看不出來
你永遠都看不出來
我的無奈

星光遺失的夜晚眼淚狂妄的打轉
被誰寵壞的小孩忘了自己不應該
描繪留下的殘骸可笑的無法釋懷
迷信愛情的悲哀別再將我擁入懷

你想的和我要的都已經不在
要我如何乖乖的看待
原來一切都可以被取代
不再任性依賴 你轉身離開
殘忍的對白 還要我微笑說聲嗨
看不出來
你永遠都看不出來
我的無奈 哎~~~~

你看不出來~~看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