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S個人版重新復活~「telnet://bs2.to」版名「P_latta」*

*提示:即日起,創作區密碼是"ulawala" ; 鎖起來是不希望自己未成熟的作品被辜狗當做人家搜尋的參考資料。以上。


*鄭重公告:
1.請支持正版音樂,勿求檔。(但我很樂意告知音樂資訊,如演唱歌手、收錄的專輯,或是其他音樂相關之討論。)
2.請尊重著作權法,引用/引述/轉貼前,請徵求版主同意,版主同意後,方能執行。並且,須於轉貼引述的文中,清楚註明來源及作者出處。
3.以上兩點,如有違規者,一經查報,會先進行柔性溝通,如溝通未果,輕者口頭勸戒警告,重者不排除以法律途徑進行交涉。敬請網友們培養好習慣,一同維持良好社會風氣!感謝大家~~



2009/04/24

最重要的大事:
日本遊記 我真的會找時間寫~~ 是說照片太多 已經要滿了怎麼辦啦!!!! 吼 

Work:
1.其實我的職稱是 行政聯絡人/窗口  兼 企劃人事宣傳/助理  ...
2.新作品『左右』收錄 林心如《新如主義》
3.辦公室要搬家囉~~真是可喜可樂 喜憂參半...
4.持續寫歌...

Life:
1.每周六 中午到晚上 執行『第一先鋒搖滾樂團』專案,無法約會請見諒!
2.期待5/30E神演唱會
3.演唱會票券 和 關西行 已經讓我負債累累啦~~ 怎麼辦 怎麼辦 可是我好想去唱歌喔~~  
4.上班、下班、帶通告、做瑜珈,約會、趕詞、看書、聽音樂、祈禱有錢和遇見新戀情!

Love:
歡迎光臨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Others:
1.好想靈感不絕
2.最近怎麼都沒有好唱片可聽~~ 快給我趙之璧、徐佳瑩
3.宥嘉,我等你變成台灣的歌神!你一定可以的。 新專輯要不要找我寫啊~~~






今年的願望:
我想要變成很棒的好女人~
請讓我躍上國際!交出漂亮的成績單!讓所有的人都聽的見~~
寫出代表作!代表作!代表作!代表作!代表作!代表作!



阿俞快報:(這是舊聞)
 
感謝大家愛用我寫的歌來比決賽
真是太榮幸啦~~

第二屆超偶總決賽 林吟蔚演唱【海闊天空】
我真是嚇呆了~~ 勇氣可嘉捏 這首歌爆難~  (是每次去KTV朋友故意點來要我唱 我最為難的一首得意作品)

沒想到 林吟蔚 表現的很不賴喔!!!! 加油啦~~  為每個愛唱歌又勇敢追夢的孩子鼓掌~~


 

現在去唱歌,又可以多點我一首歌啦~~
卓文萱-忍心 瞧瞧吧



第二屆星光大道決賽當天...竟然有個意外的驚喜~
氣質才女林宜融 竟然載歌載舞 演唱﹝愛到底﹞
真沒想到這首作品會被拿來比賽~ 很妙!
林宜融唱的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