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VIBRATION

INTRO-
Always on my mind... Never forget in my heart. Oh! Good vibration-

RAP-1
VERSE-1
人生的歷程是一陣風 無法抵擋只能呼嘯而過 勇往直衝
帶著不敗的美夢 偶爾在低峰停留 也不放棄為自己而活 Incomplete

HOOK-1
Realize my Good vibration 並肩盡情去感受
看見回憶變的燦爛生動 我和你展開笑容

BRIDGE-1
就算已忘記 當初的自信 讓我們重頭來找痕跡
宇宙靜止了 時間停格 彷彿只是為了迎接這一刻
乾完這杯,我的朋友 讓默契隨酒精在身體裡逆流 Oh- good vibration

VERSE-2-RAP
HOOK-2
Realize my Good vibration 並肩盡情去感受
看見回憶變的燦爛生動 我和你展開笑容

HOOK-3
生活偶爾累的空氣稀薄 幸好朋友很挺我
聽見背後還有你的加油 我會勇敢不退縮

BREAK-RAP-3
D-PART
我們的心中都因為有 對彼此的掛念 橫跨過時空
友誼像一壺正點好酒 年份越久越感動 醉的越多 心就越暖和 OH~

BRIDGE-2
人生走到最後究竟會剩什麼 黃昏以後月亮會升空
身邊還有你陪我笑看星空 In my mind, everytime with you, gonna be my heart

HOOK-4
Realize my Good vibration 並肩盡情去感受
看見回憶變的燦爛生動 我和你展開笑容






--

註:demo"GOOD VIBRATION" for 吳建豪+安七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