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大半夜的 還燒聲錄了這兩首歌~ 是因為一直想安慰一個情傷的好姊妹~

想陪伴她的心情~已經好幾個月!

但越是心疼,就不知道如何介入~

或許忙碌的加班已經讓她沒有多餘的腦袋去想些什麼,但是感情的傷痕無孔不入... 像滲透壓進入她的血液變成淚水

 

抱歉一直沒能即時給妳擁抱

但是今天晚上突然很想要唱歌給你聽

雖然唱的很不完美 但是越是燒聲和哽咽~ 越希望可以當做陪著你一起哭的分擔

 

親愛的,但願妳幸福,即使路途顛頗~

 

********************************************************************

  

哭過就好了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 某個地方 )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

  

出走太平洋

作詞:徐繼宗/陳靖   作曲:徐繼宗

原來你在凌晨時放開 雙手轉身去
是否不想說你不愛我 怕有點心虛
還是太有默契了反而 變得沒興趣
不用害怕 我都明瞭
慢慢把我 忘了就好

我可以讓你自由自在 自己慢慢走
我可以假裝不聞不問 不會再挽留
我不會像 背後靈一樣 纏在你左右
只希望去一趟旅遊
帶我不完整的心 片片散落

太平洋
隨風飄去孤獨大西洋
迎著大浪衝進印度洋
看不見 北極海 陽光
也許寂寞就像暈船一樣
需要慢慢習慣
可是流過淚的臉旁
還 有 一點點燙

坐在井底 以為你就是 我的守護星
沒有了誰 這地球依然 還是轉不停
在我心中 一直有聲音 沒有去聆聽
跟自己好好的擁抱
沒有路標往前跑 終於看到

太平洋
隨風飄去孤獨大西洋
迎著大浪衝進印度洋
看不見 北極海 陽光
也許寂寞就像暈船一樣
需要慢慢習慣
只是雷達無法導航
哪裡才是我的靠岸 喔~

怎麼樣
已經睡在沒有你的床
想起跟我說過的願望
有一些 早就被遺忘
現在身旁只有被子一張
已經慢慢習慣
可是流過淚的臉旁
還 有 一點點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