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看新聞
我一邊碎碎念:「天呀~~~ 李昌鈺博士真的很帥ㄟ!」

結果我爸看我很陶醉,而且不斷的誇讚Dr. Lee
就有一點點吃驚的說.....
『原來妳喜歡這型的男生喔...』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接話。

爸說,李昌鈺他很老了ㄟ
我說,我知道啊!可是他好有魅力喔~~帥。

我爸就誤會了。


後來我很認真的告訴老爸:
『爸 你想太多了。 我只是喜歡有智慧的男人。 渾身上下要有成熟睿智的魅力。而並非是外在。像李昌鈺就讓我覺得很帥,而有些人就讓我覺得小頭銳面.... 這樣解釋,了解了嗎?』


經過我眼睛誠懇的電波....
我想我爸應該是了解了吧!


天呀!李昌鈺其實也可以當我爹了!
我爸是在酸什麼啊?

哈哈 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