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

今天晚上我家兩個老大 介紹了Dabbie給我,
就是我說的那個跟王力宏同個音樂學校,很會作曲的女生。

她跟我同年,剛從音樂學校畢業回國,
長得高挑漂亮,說得一口像道地台灣人的國語,
絲毫不覺得他是在國外念了6年書的ABC,很可愛的女生。

對她來說作曲、編曲、後製,都是很基礎的事情,
她自己有個小型工作室,有專業的設備,房間就像個錄音間。

黛比 準備了兩片CD,裡面都是她跟朋友自己做的歌曲。
一片給鄔、一片給我。


我回家聽了CD,他們的作品簡直就已經像市面上的歌曲了,
做得很完整。

最可怕的是,聽到她第一首歌,我嚇到。

因為她以前有把那首歌曲放在樂浪島,就是我以前被發掘的地方。
而因為那首歌很讚~女生的R&B,編曲也完整 像是已發行的專輯歌曲
還記得那時候我好欣賞這首歌,每天都還上去聽,
心理想認識這個唱歌做詞曲的才女。

沒想到一年多以後,我們來真的就認識了。
而且未來還要合作。


天呀!!!!!世界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

太巧了吧!





我吃驚的跟鄔說,怎麼這麼巧?
鄔老神在在:『這就是人生。』



呵呵,所以說起來,我們大家是群有緣的人,
好像早就註定會 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