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人會覺得最近很難找我,
抱歉囉,這兩天確實比較忙。
 
其實從六月中旬開始,手上要填詞的的demo一直沒有斷過,總是有很多很多等著寫。
最近這兩天則是多的誇張,手上來來去去,平均一直維持在五首歌左右!
每天就是趕稿。
 
七月底開始,每夜都熬夜趕詞不敢睡覺!
 
8/2號晚上星期四 晚上趕到半夜四點,實在寫不出來了,所以只好睡覺!
 
星期五 早上八點起床,因為一早就要趕去廣告片廠工作,拍了整天一直到4號凌晨12點40分才收工,
從片廠趕回台北,回到家已經凌晨兩點了!
結果盥洗完之後,繼續趕詞,誰叫催稿電話一直煩~~
唉,可是已經疲憊到極限的我,實在是沒力在搞創意了!
而我想看的日劇【交響情人夢】剛好早上六點重播,所以我靠著意志力ㄍ一ㄥ著看完,到早上七點多才睡覺。
睡覺前我知道唱片公司催稿電話即將又開始轟炸,但這48小時我只睡了4小時實在ㄍ一ㄥ不住,我一定要睡覺!於是關了靜音,不管怎樣先睡了再說~~
 
 
果不其然,我一面睡,心裡惦記著那首要交卻感不出來的詞;一面又聽到桌子上手機不斷震動個不停~~奪命連環摳,催稿催稿催催催催催
唉,我也很無奈,誰叫那首歌這麼難聽,實在很難寫,偏偏我最近這麼忙,真的很不天時地利!
睡到下午兩點半,我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因為手機從早上一直震個不停...
只好,起床簡單盥洗後就開始寫詞...
 
中途,手機還是震個沒完,我一點都不想接。
終於在四點半寫完了我該寫的歌,迅速交出去之後發了封簡訊跟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報備...
 
 
終於,下午五點,我可貴的星期六,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吃我的第一餐了!
呼,全身都在酸痛。
 
晚上七點多,老闆來電話,說晚上臨時要幫藝人試音,要我定個包廂準備他們練唱的事宜。
因此,
星期六晚上九點鐘,我又出門工作。 (不過去KTV工作 其實很輕鬆啦)
半夜兩點半再回到家。
 
呼,電腦螢幕上一堆msn留言~~ 但是大家都離線了。
突然間...
 
 
有種寂寞的感覺。
 
 
 
呼,最近真的很忙,不過,工作心情很愉快!
只是,是真的有點累翻了就是了。
 
 
因此大家找不到我,不要以為是我約會太多!
實在是因為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昏昏欲睡
 
 
流水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