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獅子座的人,獅子座的朋友們總是讓我覺得非常的投緣,而且對我來說,獅子座的人超級有魅力!

這是繼雙子座(我自己的星座)之外,我最愛的一個星座了!

第一個讓我愛上的獅子座男人,告訴你,就是我帥氣瀟灑的表哥。
他跟我差七歲,8/2生日,很有想法,想愛音樂,很會畫畫素描,喜歡重型機車!
我想我的音樂素養都是因為獅子座表哥的關係,他是我的啟蒙老師。
是他教我聽了林憶蓮、聽Bon Jovi、聽Beyend……,當我還是個國小生,我就因為表哥的推薦接觸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音樂,我們還會討論歌曲。

獅子座表哥專長很多,亦文亦武:畫畫素描、養魚、海釣、籃球、重型機車賽車……,他的字非常好看,極有藝術家氣質,說話風趣,反應很快,很會照顧人,豪邁又帥氣!傲氣中又非常可愛……
(天呀,我真該拿給我表嫂,看看我還漏說了什麼?)

我跟表哥從小感情很好,雖然他住基隆,我住台北,平時極少見面,但是每次見面聊音樂聊很多事情都非常投契,小時候我和表哥也常常通信,無話不談。只要一回外婆家,我只想待在表哥的身邊,才不覺得無聊無趣!
表哥很帥,也很會打扮,每次他打扮的很滿意,總是會自信的揚起嘴角問一旁的我:「怎麼樣?帥吧?」
由於他實在是帥翻,但是我又覺得不服氣,我總會睜眼說瞎話:「哼,噁心死了!」

表哥看到我的表情,反而沾沾自喜。從那時候開始,我覺得我跟獅子座的人有絕佳默契,很多藏在底下的話都可以互相傳達。

我大學學力測驗第一階段通過的那天,得知第二階段需要參加大學的面試,放學那天我好興奮走在路上,我卻想打電話給表哥請他陪我去面試(一般而言這種事情都是找父母吧!?)沒想到當我打給表哥問他可不可以陪我參加面試,他毫無猶豫就答應了!

面試的那天,他五點就起床,從基隆搭火車來台北找我,然後陪我到世新面試。
那情景我至今非常難忘,真的謝謝表哥對我的照顧。

於是,因為我表哥的緣故,我超級愛獅子座的人。

我的助教兼學姊兼好朋友兼好姊妹──端端,就是個豪爽有才華有品味的獅子女!

還有金正、偉廷、凡皓學長,老毒公爵也都是迷人的公獅子。


我不得不讚嘆我仰慕崇拜的獅子,因為他們總是很會照顧別人、很會顧全大局、很細心、很有想法、很上進、很重視朋友、很重感情、很負責任、很有品味、很有風格,最重要的是有風骨,有霸氣!

這是一種生活原則,而我非常欣賞。

獅子座的朋友總讓我覺得很貼心,而且與他們聊天總是覺得激起很多火花,可以獲得很多很多想法與心得!可以很舒服愜意,很隨和,很真性情!這些都是我非常喜歡獅子們的原因。

各位獅子們,謝謝有你們這些朋友,我要偷偷告訴你們,我很崇拜你們喔!



我,就是特愛獅子座。



P.S 其他的十一的星座的朋友們,我也很愛你們啦!不要吃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