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熱、超怕熱!
所以,很愛吹冷氣。
去年夏天我家電費每個月破八九千,我知道我要負很大的責任!
經過我的檢討,我決定買一台很涼很涼的大廈扇。

今天自己一個人跑去大潤發,選了一台很大很涼、功能很好的大廈扇,
花了我快要三千元(包含計程車費)
雖然也有一千有找,輕巧方便的,但我想那樣子並不能滿足我怕熱的特性,
所以挑很久選定了這台。
這是他的規格:


是的,他有8公斤重,135公分這麼高!
盒子就這麼大了....



請注意看,它已經高過我家餐廳旁邊的櫃子,直逼酒櫃!

我就這樣扛扛扛 扛回家
從一樓扛到三樓
手上還拎著大包小包...
回到家的瞬間,覺得自己虛脫了!

難的是,他下面的角架要自己組裝....

組裝並不是難的事情,但是因為小扇很重又很長... 所以我花好久好久好久...終於才搞定!

呼呼,終於完成啦



他還可以調高12公分,所以高過我衣櫃的一半高!
但是他真的很涼喔~~~

才風量調小小的"2",就有冷氣的效果~~ 而且自然風吹起來整個心情愉快~~ 又有負離子淨化空氣~
超超超超滿足啦








今天還買了神奇的馬鞭草香氛袋~
馬鞭草有淡淡的檸檬香味,對於神經系統有鬆弛的作用,對抑鬱和緊張也有很好的紓解效果。



我把他掛在我的床架上面,當風吹著,淡淡檸檬香還有草香迎面吹~~好像到了農場...



搭配上我的星空天花板



以及我睡覺都會聽 自然系音樂 來聽聽 這是海洋風的



所以,熄燈以後,感覺自己像在大自然當中,有時候是海灘旁,有時候是森林中的木屋....
看著星星、一陣又一陣的清涼微風還有淡淡的香氣~~
恩....

好滿足的一個睡眠哪~~


哈哈哈,最近很用心在經營自己睡覺的環境!
當然啦,都是錢錢和汗水所堆積出來的浪漫~~~



好吧,浪漫過後,事實上,我是一個隨性得很不修邊幅的女人
我的桌子上,有我的夢想也有我那散漫的缺點~~
你們一瞧就知道 >"<
但是,我很愛他!因為我的桌子上,我所有該用到的東西都齊全啦~~
哈哈哈哈哈哈





恩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