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想相信你是好男人,
我還想讓自己回憶我們不覺得後悔,
我還想真心祝福你們,
只是經過了一年,我還做不到。

我只能祝福自己,過的比你好,比你幸福。


也許時間還過的不夠久,
我內心的委屈還不能散走...

但是我不會輸,
不論現在或是以後...
我會比以前更快樂!








──────────────────────────────────
【我需要的平靜是敢回頭看曾經,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我選擇忘記】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a-mei 平常心‧我要快樂
──────────────────────────────────




TO....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