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會想願 某個人...
一副肩膀構成的強健臂彎;

也是會想像 在那堡壘之中...
獲得的溫暖以及安慰,
告訴我 不要怕 他會陪伴我 支持我到永久。

也是會想起 某幾個名字 某幾張臉孔 ...
心中會渴望如果有他們的關心 有多好?
但又清楚那是不切實際的渴望。

不敢期待,是因為了解自己有多貪心。
如果給了我溫柔,我會想要更多的愛!

就像他 對我說: 我會陪在身邊。
我了解那份柔情,但心裡卻清楚:可是你並不在。
我亦不會任性的說出口我要你立刻出現。── 因為明知道不可能、辦不到,且也沒資格。


So

That's why I am brave , 'cause I must be the man of i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