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房間充滿噁心的氣味
不是我們家人的氣味。

淫靡的氣味
不知道是什麼人的體液和汗水
混雜著無知的醜陋與食髓知味的罪惡
竟然還可以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噁心的氣味卻已經讓一切的變態昭然若揭...


我是不是應該慶幸那只是我的熟人不是我的男人呢?


將來,
我的男人如果這樣沾染不屬於我們家的氣味,
那病菌般的低等行為,不配踏進擁有我氣味的範圍。
如果你是我的,你就不能是別人的。
如果我是你的,我也只能是你的。
這樣瞭解嗎?
就算非得有段淫靡的時間,也只能我和你,沒有其他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