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狗哲學

A1
半小時前 我真的累的想睡
現在卻在陽台 抽菸失眠
樓下小狗 抬頭似乎想賞月
牠的無奈 我了解

B1
我問自己 生活又是什麼
搖頭擺尾 沒主見 怎麼才對
小狗笑我 不懂生存哲學
討人歡心 才能被他們捧成仙

A2
不要惹我 別挑戰我的極限
我也有 我認為 對的原則
樓下小狗 低頭安靜的沉睡
我的無奈 牠不懂

B2
我問自己 奮鬥又是什麼
高薪重用 還加班 沒夜生活
小狗笑我 不懂享受快樂
我過生活 才不是被生活過我

B3
我問自己 想通了沒有
小狗哲學 或許很值得採用
我的奮鬥 要花在刀口
我的快樂 音樂 啤酒 和 夜生活











--
for 源新五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