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師

A1
心臟在鼓掌 一觸即發
像充滿玄機的木箱 出現了白鴿飛揚
歡迎來到戀愛的舞台

B
告訴我 你用什麼手法
揪住我的目光 呼吸也不太順暢
用一條 太奇妙的繩索
綁住情人不放 我願意自投羅網

C
寶貝妳是我的魔術師
讓我的心 從蠻荒解放
在我手心 放下的種子 已經悄悄萌芽

寶貝妳是我的魔術師
給的驚喜 從來不冷場
這個世界 有了妳的愛 閃爍奇蹟的光

A2
情緒在醞釀 七上八下
就在眼前晃動的花 下秒鐘變成火花
歡迎加入戀愛的舞台

B
告訴我 你用什麼手法
揪住我的目光 呼吸也不太順暢
用一條 太奇妙的繩索
綁住情人不放 我願意自投羅網

C
寶貝妳是我的魔術師
讓我的心 從蠻荒解放
在我手心 放下的種子 已經悄悄萌芽

寶貝妳是我的魔術師
給的驚喜 從來不冷場
這個世界 有了妳的愛 閃爍奇蹟的光








--
for 安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