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月8日
很棒的一天!

五月天的演唱會『當我們混在一起』,這可能是到目前為止,我看過最棒的演唱會吧!
第一次感受到全場滿滿滿滿滿的人(除了跨年晚會),
第一次全場都舞動著搖光棒,都站起來大聲的唱大聲的跳...
第一次全場的人點燃仙女棒...

好美又浪漫~~~
有滿滿的感動唷~

我高三的時候,聽到志明與春嬌那首歌...
好喜歡~
我跟我弟弟說,這個團很讚,會紅!

我大力推薦給社團同學聽...
過了三個星期,果然全台灣的人都開始注意到他們...
五月天從此在樂壇中成為一種流行的代表~

但當時他們都好青澀~現場演唱也是有點慘兮兮~
好在是樂團~講求high~唱的不好倒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這幾年我反而對他們不是很迷戀,卻一直欣賞阿信的詞~
總是讓我讚嘆!

然而今晚阿信的唱功~我好感動~!!!真的很好聽~
我看見這五個大男孩已經不是當年的學生拙樣了~
他們全身上下散發著魅力~自信又迷人~

五月天的親和力,以及他們總是把歌迷放在最心底的態度...
讓fans更加不離不棄~

當我們混在一起~ 多麼有愛意的感覺呀~

煙火及仙女棒
風和雨
情歌和俏皮的舞蹈...

不管是浪漫還是深情 搞笑還是溫馨~ 又或者是風雨寒風的吹襲
都是這麼動人~


這是一個最棒最棒的夜晚呢~

幸福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