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最近有什麼專輯推薦?
我想了很久,腦筋一片空白。


對方換個方式問我:那你最近都聽誰的歌呀?我指的是新歌... (要是他不指定是新歌,我恐怕會給出範圍很大的答案)


我搔了搔頭回答:新歌喔...要填詞的DEMO、還有...徐佳瑩的明知故犯、徐佳瑩的殘愛、徐佳瑩的身騎白馬、徐佳瑩的一樣的月光.....徐...



等等,等等,徐佳瑩?她是....?


就....星光三班的參賽者徐佳瑩,長的很甜美的創作才女呀!


ㄟ~妳是說有個不太正的創作女生嗎? (果然男生有時候眼睛長的很膚淺...)

靠,她哪裡不正?她如果再稍微減幾公斤,絕對是超級正妹好不好?長的很甜美、自然又有氣質,打扮也很有自己風格,令人感到很舒服。而且個性很可愛,妳有看過小護士除了會彈吉他作詞作曲之外,還想要開雞排店的嗎?!



總之,徐佳瑩的才華與散發的自然,實在是太迷人了!


對嘛對嘛~~就是說呀!會被女生打從心裡喜歡的女生,才是真正的正。 (一旁的女性友人不斷點頭附和)



我愛徐佳瑩,妳要加油。不管結果走成什麼樣子,妳都是我欣賞的正妹大才女!!!!








但其實我也想證實我自己看人的眼光....
希望自己每次一開始看重的選手,都會拿到前三名的好肯定。


星光一的宥嘉、星光二的小葉,接下來的星光三 是不是也會讓我壓對寶?
我很期待。



謎之聲:所以我期待的只是自己看人的眼光嗎?呵呵。



p.s.
1.KKBOX裡面有『校園金曲』系列的合輯,裡面有很多徐佳瑩的歌曲唷~~
2.相關心得請看這兒:(為之驚艷的殘愛) http://www.wretch.cc/blog/latta&article_id=20222637






----------------------------------------------------------

今日推薦曲:身騎白馬




身騎白馬 抒情版
詞曲/徐佳瑩 編曲/蘇通達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