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他,要從兩年前開始說起,當時他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救兵”,還不知道他原來是個具有神聖使命的“白衛兵”呢!一開始,是覺得他保溼的效果很好,而且好吸收又不油膩。


那時候大概是因為夏天轉秋天的季節,氣溫變化跟空氣品質讓我的皮膚有些過敏,臉的皮膚變得敏感脆弱,除了癢,而且乾燥又脫皮,我幾乎都覺得我快要毀容了!後來我跑去屈臣氏買了卡尼爾【清潤FRESH】系列的「24hr保溼乳液」那是綠色瓶子裝,外殼有綠葉片的小圖,該產品的特色是富有純水果精華液以及維他命E成分。當我使用了這款乳液以後,漸漸的我發現臉部不再脫皮,也停止發癢,而且濕潤度可以維持很久,最讓我滿意的是…它很好吸收。過去,沒有一罐乳液是會讓我用到見底,並且再去買第二罐的。因為我總是覺得乳液就是很油的東西,如果不是到很乾燥的地步,我是不太喜歡搽的,經常是買了產品、用了幾次,就放在那邊擺好看,等到過期再把它丟了換其他牌子。而卡尼爾這款保溼的乳液卻改寫了我的保養品歷代史。


有次我和媽媽母女倆逛街時,我們逛到卡尼爾專櫃,我馬上分享了我用的經驗,於是母女倆決定多買一些產品回家用用看,當時買了【純淨PURE】系列的化妝水、洗面乳,還買了當時主打的新產品「毛孔緊緻每日修護精華」,這款就是針對毛孔粗大、泛油,或是有肌膚瑕疵的功效,帶有小黃瓜的味道,每次塗在臉上都有小黃瓜的清香。另外,媽媽另購了【緊顏抗皺Wrinkle Life】添加櫻桃精華的「抗皺緊緻晚霜」。那陣子我們兩個彼此都在炫耀自己用了之後皮膚有多好,感覺有多神奇,就好像在競爭代言人似的。


而媽媽變成卡尼爾的頭號粉絲似的,比我還要瘋狂,她把自己的保養品全系列都換成了卡尼爾,把藍色、綠色、紅色三個系列的洗面乳、化妝水、乳液、眼霜、日晚霜…通通買齊,我實在無法跟她比。不過,後來出了【晶亮LIGHT】系列,我就像找到了新大陸一樣,重新獲得競爭機會。我記得這款晶亮系列一出來,就是名演員章子怡小姐拿著一張色卡在比對膚色是否進步,由於我臉上暗沉跟黑斑不算少,所以我決定要嚐試看看。





我用了【晶亮】美白防護乳霜SPF15,以及「美白淡斑筆SPF15,用起來的感覺,就跟往常用卡尼爾一樣的好吸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像他內包裝所附的色卡一樣,說兩週後可以往淺色的一格前進?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非常神奇?我總覺得自己臉上的膚色比較均勻了!總覺得臉上可以維持著白皙的感覺真的很好,也因為它有SPF15的係數,讓我不用擔心要是隔離霜的防護作用沒了怎麼辦?(因為現在有好幾層的保護),因此卡尼爾便成了我心目中名副其實的“白衛兵”。說來說去我還是最喜歡它那不黏膩好吸收的特質,還有加了檸檬成分的清爽清香,那對我來說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一個重點!


我想這個專攻美白部分的【晶亮】系列,一定會是我今年夏天最最最最不可獲缺的法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