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騙人布

A1
你的話 總是 天花亂墜
心虛的時候 戴上面具 眨眨眼
給了九次心碎 再製造一次驚喜
讓我大崩潰 喔耶ㄟ

A2
你的家 你從來 都不想回
賴在我旁邊 還誇自己 是寶貝
你的雄心壯志 是帶我環遊世界
從沒實現

B (也可以變成副歌之後的Bridge)
已經 習慣 你的食言而肥
你最好就肥肥肥 然後飛離我視線
我搞 不懂 你藉口一大堆
你說承諾太危險 太多愛情會擱淺

副歌1
喔不 喔不 喔不不不不
請你告訴我 你不是騙人布
喔不 喔不 喔不不不不
愛的答案 怎麼會是 剪刀石頭布

副歌2
喔不 喔不 喔不不不不
怎麼我竟然 愛上一個騙人布
喔不 喔不 喔不不不不
最怕我們的最後 像放一個屁 ㄅㄨˊ ㄅㄨ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