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外出的公車284上,
接到了景然阿瑪老師的電話,一開始我還不曉得號碼是誰。(因為已經遺失的老師的電話號碼。)

偶買尬,居然是老師打電話向我拜年,超害羞的呀!!! (雖然我上上週是有寄聖誕卡給阿瑪跟有序弟弟)

老師大概看我心情不太好,以為我是工作無法得志,遇到跟洋蔥緯同樣的遭遇,所以特地打來關心,順便鼓勵我。

但我澄清我在公司是有受到栽培的,我說我很好,也有陸續在創作只是被退稿的機會還是比較多,但工作上很充實請老師不用擔心。


阿瑪說 他有聽了我之前寄給他的CD(裡面收錄我5年來的上市作品),
他說:

『俞方,我有聽了妳的作品喔!裡面有一首勾勾手,我覺得很好聽,妳很有才華喔!雖然現在奈奈這麼紅,可是我覺得妳的才華也不輸奈奈呀,妳知道嗎?妳要相信自己有才華呀~一定會遇到伯樂、會遇到知音、會遇到機會的!』




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好學姊── 奈奈── 是真的很火紅呢!優秀、美麗、熱情、細膩又體貼,自信又大方,我多麼渺小,從來不覺得自己才華能有多少...甚至的確覺得自己比不上什麼。
當阿瑪這麼說的時候,我腦子裡面有很多聲音,其中一個小小的聲音是"心虛,怎麼可能!!!"
但是自卑的那一塊,只有那麼小小的瞬間,即使還是存在,但更多更多的還是「被關懷+被肯定的感動」。

有雪中送炭的溫馨呢~~~


新年的一開始就受到輩分這麼高的鼓勵,其實還有1/1那天老闆也有送來一個還不錯的消息...
總之,突然間給我好大的信心!

也許真的2009年,會在2008年這麼多考驗和埋伏的梗之後,獲得新的果實和局面!



真是相當的振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