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到悲傷,當我知道你過的不好。

 

離開之前,太多牽掛、情緒掩埋了你...

當你感覺黑暗與煎熬的時候,我卻什麼都不能做,甚至,不知道要怎麼給你關懷...

似乎,身份也敏感的不被允許。

有點自大的想...說不定我也是你煩惱的原因之一

 

 

最無力的是,這一頭的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就在你覺得自己被黑暗吞沒的同時,我也是每日每夜的在那些沼澤中拼命的往上爬...學著不掙扎不溺斃。

甚至,朋友昨夜才提醒我,最近的我因為過於壓抑,所以常常情緒會失控,然後下一秒又壓抑回來... 告誡我必須讓自己放鬆一點。

 

但,今天的我,卻又一度失控的,在辦公室與老闆口氣相衝。雖然千鈞一髮的時候,我終究把失序的話語給圓了場...

但我的心底好害怕,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怎麼會。

 

很灰心。對於自己,對於你。對於我們深不見底的憂慮...

 

 

 

然後我又何嘗不是覺得自己太過身在福中不是福!

 

只因為,除了我們自己的軟弱,週遭的朋友正面對著人生關卡上面的生老病死...

跟他們比起來,這等憂傷又算得上什麼?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自處,怎麼看待一切。

 

 

 

但我難過,現在的我無法體貼你的難過。

即使我想,我卻也無法做到,

即使我做得到,你也未必能接受...

最醜惡的是,當看見別人能夠這樣理所當然的給你關懷、給你溫暖,給你貼心的話,我卻是滿滿的忿怒、忌妒,甚至覺得生厭!

我怎會這麼糟糕?這麼過份呢? 

 

 

而我卻可以,大大方方,真真切切的,為了我和你 之外的朋友所面臨的生老病死而給予祝福和支持。

毫不保留,不覺得彆扭...

 

是因為,好朋友之間不會有彆扭。

 

 

那可是,我跟你呢?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