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周前跌倒的膝蓋,居然在這幾天才開始呈現大烏青。
原來這一個月都是呈現紅腫的狀態~直到現在才青的可怕!!!
也真是醞釀太久了吧...
一碰到就會忍不住發出「嘶~~~」的痛感。

如此後知後覺,不禁讓我啞然失笑!

「怎麼,我的身體和我的個性一樣愛逞強呢?」



明明跌倒了,痛得幾乎站不起來,
卻還是一派輕鬆的站起來,對旁邊的路人說「沒事,沒事,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
剛開始幾天,痛的以為自己快殘廢了~~ 卻依舊堅持自己沒事。
但每次上下公車的時候,內心都對走路有恐懼感,深怕自己再度摔飛出去~
甚至,隔了近一個月,肉體才開始有烏青的陣痛感~

這在某種程度上,跟我處理情緒的態度像極了。


剛開始,就算是痛的椎心刺骨都還說「沒事沒事,別擔心,不好意思嚇到你呢」
以為傷口其實也沒甚麼,可是卻在隔了很久的某天發現...哎呀,原來傷的不輕!
對某些事情也變得有顧忌有保留...




恍然大悟~
原來我的身體,和我的嘴巴一樣的不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