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班的時候,
大多的時間都很自由~
由於行業較特別一些,所以幾乎隨時都在電腦上工作,靠著網路吸收資訊和查詢...
常有朋友會說我『上班很閒』


不過,有時候突如其來也是有忙的手忙腳亂的時候。


撇開截稿日不說,
有時候會突然要幫老闆打文件;
撰寫新聞稿、採訪稿、或是其他公開文章;
或是負責聯絡和交涉相關單位;
或者準備會議資料...
而且通常都是很緊急的事情。


所以當我msn掛上“忙碌”,並且很直接的告知你「我很忙、我在忙」的時候
(更何況,通常我都會在暱稱顯示出我心情不佳的提示,避免不知情人士踩到地雷... )
這時候,拜託,不要跟我說些有的沒的,不管這對你來說是重要的還是不重要的,
都只會增加我的困擾而已!
尤其是那種,只是想利用我,請我幫忙的各種事情


我他媽的會不爽到一個極點!
雖然嘴上不說出來,但相信我,那絕對會讓你保送到“黑名單”。

 

我就直說了,
我不是一個好脾氣的人,我只要一忙、一煩就會擺臭臉,
所以如果有人這麼喜歡不識相,
就莫怪我無情無義!

有些人或是有些事情,在我不論多忙的時候,我都願意展現溫柔,
但,到底是哪些人哪些事,是由我評判!
不是他媽的讓你自以為了不起,以為自己可以挑戰我的忍耐度!
讓我告訴你:省省吧!
你既不是我的好姊妹,也不是我的情人,到底憑什麼自信呢?
(除非今天你是郭台銘,那我願意在焦頭爛額的時候,討好一下首富 )


也許以上說的話,顯得我非常的勢利又任性,
但這也是一部份的我。


我只是要求,當你想要煩別人的時候,請多些體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