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緊鑼密鼓的帶著我家藍哥哥跑【波麗士大人】的宣傳。
這應該是藍有史以來第一次為戲宣傳到這樣的程度吧!
一切的大突破只因為藍哥哥說:

真的覺得自己的表現無愧於心,而且除了每個演員還有個幕後工作人員都用盡全力的付出,因為對成果好有信心,覺得好驕傲!所以決定努力的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想把這麼好的作品端給大家品嚐!




我也很希望我自己的作品,可以抱持這樣的態度,因為是真的好,所以我能大聲告訴別人說,那是我的作品!




可是,雖然我內心殷勤盼望,但終究小蝦米敵不過沒品味的大白鯊,
就算我自認為我用盡力氣做到完美的作品,
在被東湊西改以後,那個雜七雜八不知所以然的句子,卻是大白鯊們最後的結論── 沒有反駁餘地的結論。



真的是有千百萬個不願意,我多害怕我從小到大的各個國文老師看到那樣子的東西,會很後悔教過我。
連我自己都想大喊:操他媽的台北,操他媽狗屁不通的詞!



我半玩笑無奈的向BOSS說,要不我換個名字好嗎....







當然是不行哪






所以我的親朋好友們請你們也幫幫忙,
不要問我最近有什麼新作品,
就算有新作品,我也覺得很可恥,不想提出來說。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