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不是主角,理應不予置評。

只是覺得疑惑的是...
為什麼人很愛把話有所保留~
外露出來的卻都是片面的不清不楚?

是覺得不說 比較有情調嗎?
是覺得不說 比較有神秘感嗎?
是覺得不說 比較能測出默契嗎?
是覺得不說 因為懶得解釋了嗎?

或者...
是覺得說了太多 也無濟於事嗎?
是覺得說了太多 是浪費口水嗎?
是覺得說了太多 製造的傷害也更多嗎?


是嗎?
但我歸論起來,似乎只有一個理由,那個理由叫做 "逃避"。



我問她後來有沒有跟他說清楚始末?
她說,沒有。

我問她為什麼不把事情講清楚?
她說,反正目前和平告一段落,也沒什麼好解釋了。

我問她為什麼覺得不必要解釋?
她說,因為以前就說過了,對方不信,現在幹麻再多一遍?

我更不解,我說,就是因為一開始解釋不夠明白引發誤會,現在趁平靜好好把始末講一遍,把那些不乾淨都清空不是很好嗎?
她說,哎呀算了啦,不想提了,反正現在沒事嘛...


那一刻我突然懂了,也不想問了。
其實她不想解釋的原因是因為"逃避"。
她根本沒有解釋清楚的決心。
可能害怕再一次把才剛剛平靜的海,掀起波濤
可能害怕再一次解釋還是解釋不清楚
可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辯白
可能是她自己根本已經放棄為自己辯白


反正人總是只看眼前,只要眼前是一片平靜,就可以繼續自欺欺人的說 :"現在全都平息"
反正人總是裝聾作啞,只要炸彈沒有引爆,就可以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好吧,那就隨便了!
悉聽尊便,反正,那不是我的事情。



一切不予置評。





我只是忍不住在不予置評之後,發出一聲『嘖,』

心裡想著:「這些蒙蔽自己眼睛和耳朵又不願意開口的人,以為逃避戰火就可以獲得幸福嗎?如果這種幼稚的膽小能夠成功的話,就不會有革命這件事情了!倘若這是你們所選擇的平靜,祝福你們都可以很幸運。否則一旦面臨毀滅,都是咎由自取!到時候就怪你們自己軟弱吧~」





傻傻的。



人哪,之所以為人,就是因為那顆腦袋可以用來想辦法證明自己的存在。
我就是覺得 做一個軟弱的待宰羔羊── 很蠢。


給你語言 你不用
給你說話能力 你不用



逃吧 逃吧



我真的不予置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