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幫我介紹新朋友
假如問我有什麼 擇友條件
我希望....
 
能夠跟樂觀正面積極的朋友交朋友
 
有夢想 不管是微小的夢想 或是偉大的夢想
有目標 不論是平凡的目標 或是非凡的目標
最重要的是 要有積極的人生態度
有能夠忍受大風大浪的氣度
有能夠面對自己低潮的勇氣
有能夠相信雨過能天晴的信念
 
 
 
這是我的希望
 
 
 
也許是我耐性太少
真的疲乏去陪伴、去鼓舞那種在谷底鑽牛角尖 又絲毫沒有求生意志的人
最怕遇到這種人了
 
剛開始會很有耐心去陪伴對方 去取悅對方
但時間一久
就算已經接收到對方隱性求救的訊息
還是會選擇裝死
對我而言   那些失意人已經變成"放羊的孩子"
讓人覺得懶得搭理了
 
就像醫生也最怕遇到沒有求生意志的人
一個小病也會變成大病...
也許這也是現代的醫生最愛叫人家轉院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把麻煩轉手讓人
 
 
我很無情嗎?
我覺得我是很多情的 可是非常缺乏耐性
所以....
摸清自己的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身邊的人都是積極的
是一個很自私的心願 也是一個很巨觀的心願。
 
 
 
所以啊,
樂觀積極很重要哪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