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大學班上的同學意外車禍過世,
過後幾天,所寫下來發給親朋好友的感觸文






From 俞方 Sat Dec 1 00:05:27 2001

這兩天的心情很悶 難過!
--------------------------------------------------
一直處於 冷靜狀態的我
本來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冷血?
要不然怎麼會看著大家哭成一團,
自己卻只是抱抱他們 拍拍他們 握住他們的手...
就算是在在冰櫃的前面 也只留下幾行眼淚而已......?!
懷疑自己怎麼如此鎮定......
我記得我以前是個愛哭鬼
這是怎麼一回事?
maybe 是像小邱老師今天說的:
總是會有人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去緩和氣氛
儘量不讓身邊的人沉浸在哀傷中!!
所以從當天下午一接到這消息
我就是異常的冷靜
看著小馬跟碧芳哭 我一面安撫
一面卻責怪自己竟然這麼....冷靜...!!!!
------------------------------------------------------
這兩天想了很多事情 心情也挺複雜
我是很樂意當別人的支柱
但是想到一些事情 我也會很心慌 很怕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當我一個人被丟下的時候 一個人走回家的時候
有種崩潰的感覺!
加上,這兩天心臟很不舒服,胸骨也會痛,除了會陣陣抽痛
還感覺心跳不怎麼規律.......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想說.....是不是用鋼筋拴住的胸骨 最近有裂開ㄉ跡象???

而且讓我想起以前住在加護病房的感覺
四周都是哀嚎聲.....

心情又亂 心臟又痛
所以一邊回家一邊哭....
想著躺在那邊的同學 想著一些有的沒的
終於知道 自己不是冷血 只是情緒爆發點跟人家不太一樣!

------------------------------------------------------
以前 國中跟高中的時候 我都常常每隔一段時間就立遺書
雖然因此被罵三八 不過想想 這件事情是必要的!
所以,現在我就要跟大家交代一下

如果我今天不見了!!!!
1.音樂發表會務必要辦成
2.軒燁老人社慶 一定要繼續進行
3.記得我留下很多日記 很多信件 很多文章 很多詩
可以給大家紀念
4.記得去看我的時候
對我說真話,說你們心中對我ㄉ感覺印象是什麼
5.我想穿白紗
6.....其實不必我多說 你們都知道我重視什麼.....
-------------------------------------------------------

我不是在沉重什麼...
只是聊一下.....

不過 心臟是真的不舒服 又不敢跟家裡說.....

最重要的是 今天下午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真的很痛恨這種感覺

恩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就是了....
要乖乖的唷~~~~
俞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