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的生死遺言 補述

25
歲的前半年,跟25歲的後半年,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跨越了一個紀元,心態也變了很多很多。 
所以雖然距離二月份才過了八個月,依然讓我想要UPDATE我的生死遺言。 
基本上照舊。

1. 如果我發生什麼意外離開人世,不用太傷心囉,我只是提早進入輪迴而已,到了另外一個地方生活。

2.
想念我的時候,在心裡跟我聊天,開心或是不開心都可以,嚴肅或是搞笑也沒設限,就像平常一樣。

3.
請幫忙繼續支柱我在世界展望會認養的波利維亞小女兒Maxima

4.
我還是想要穿小禮服(婚紗),還有畫美美的妝。婚紗跟妝的檢定,請找好朋友方君、小端來鑑定。

5.
請思瑜、小嫥、慧潔、懿萱幫我整理部落格及所有寫過的東西,並且任憑處置。

6.
幫忙通知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這部分除了以上幾位好朋友,再加上小山和慧潔幫忙集思廣益整理名單。
我後來想想,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不代表我對他們來說也很重要。所以就算了。橫豎都是被遺忘,那就悄悄的被遺忘吧! 
但如果我家人處理喪殯事宜需要協助,就麻煩你們代勞了。

6. 照顧我的家人。包括提拔我的弟弟。

7. 對了,喪禮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俗?能不能像日本或是國外一樣,簡單唸個經、燒個香,然後主要是吃吃喝喝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互相認識那樣。

8.
我的水晶收藏,好朋友可以各挑一個當紀念,其餘的都送給小山。

9.
因我答應過要跟世恭和正凱創業,所以保險金各撥五十萬當我的贊助費,以我弟當我的代表股東(雖然金額不是很多,但仍要麻煩你們多多照顧、訓練他)
    坦若此筆創業基金暫時用不到,那你們就自行處理,我相信情同親兄長的二位,一定會妥善運用。
(正凱可挪取做為源新五泰圓夢基金)


好像一時也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啦,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反正就是想要大家都樂觀進取。



俞方 2007/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