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討厭...聯誼。


但是我總是有朋友,三不五時給我一堆聯誼的消息!!!!!!
還總是要我介紹一堆人參加~~~~~


想聽我的真心話嗎?


啊我自己本身就很討厭聯誼了,是要我介紹什麼?說服什麼?
本人就是極度非常討厭聯誼這種事情,所以大學的時候沒有參加任何的聯誼,也不抽任何學伴!
因為我覺得,緣分不是進實驗室,把兩個操作變項放在一起,企圖產生化學變化~~~


然後我也討厭被人家說:你認識的人這麼多~~


事實上並不多,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基本上我是個有點封閉的人,我重視我想重視的人,我關懷我重視的人。
只是剛好我重視的人,很恰好的散佈在不同的領域或是圈圈。
如果是我重視的人介紹給我認識新朋友,我很樂意接受,因為這稱為『因緣際會』,也是種『巧妙的連結』的融合過程,
但我不是一個把緣分當作操作變項的人,所以 聯誼 我很討厭,也很不喜歡大型聚會的場合。



嗯 很難得說我討厭的事情,
聯誼就是其中最頂尖的討厭之一。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