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的秋冬時期,我的PHS電話螢幕全壞,又因為沒有資金換新的機子,只好暫時停用。

那隻藍色的I99,號稱能聽廣播,但我買來之後完全沒聽過,字體什麼的都很沒質感,又難操作,一整個不討我喜歡到極點。
而且最重要的是...才用了一年就壞了,整個摺疊機變成折斷機,莫名奇妙的到極點,螢幕也全黑,超級不耐操!
所以今天,主角不是他,他不過就是報銷無用的躺在角落的舊回憶。



自從0968那隻號碼因為手機報銷因素而停止開機,我就一直尋覓新的手機機子,看中了I92超薄機白色款。
那清純的白色款讓我想起我的第一隻PHS,超級好用的 白色J88,那是我大二的時候在學校後門辦的,那時候的PHS才剛開始在台灣流通~




大三的時候,阿姨辦了PHS 粉紅色的J89,但是他覺得功能太多他用不到,所以跟我的J88交換了,從此粉紅機就陪著我走完我的大學生活~~




說起來,他雖然不能照相,也只有七彩炫光而不是全彩,卻也相當好用。
一直用到05年,當時我的小粉紅已經用了快要四年,再加上生活中發生很多事情,我決定換一支新的,就把粉紅J89收在我的櫃子裏面。






沒想到,最近PHS推出了舊機換新機的超值優惠,我想要的I92就在活動中,
我沒有猶豫就向通訊行的老闆下了訂單~~



要去拿新手機的前一天,我才想到要把舊手機裏面的資料刪除完畢,以保障我的隱私權。



我打開那隻已經有一年多沒有用的粉紅J89...


桌面還是當時我自己的黑白照片(這張照片是在Ryan家的咖啡店前面拍的,我自己非常喜歡,所以做成黑白的小圖當手機桌面。)


一封一封的重看以前的簡訊,看見了我的好多好多昨天...
有以前歌唱比賽的賽事狀況、好朋友的打氣!
有曾經和J先生甜蜜曖昧的一些痕跡!
還有B先生、D先生...
以及,貼心死黨給的各個佳節問候...

原來小粉紅陪我走過這麼多個重要日子,可是我竟然差點忘記,甚至不假思索的要把它典當出去!
突然間我感到愧疚也難過,當然也有不捨。

但在下一秒鐘,我告訴自己:
我們只能不斷的往前走...就算回憶很美好,還是必須割捨,才能有新的未來。


於是,我沒有把那些重要的簡訊抄寫起來,就直接一封一封的刪掉~~
有那麼一瞬間,我問自己怎麼能狠心這麼做?
但我卻做到了。


最後我用很感謝的心情,對著我的J89小粉紅說了再見!!!!






揮別了J89小粉紅~~~
那純白的I92加入了我的生活。



我用了兩個吊飾,都是鄔老送給我的。
左邊白色的小人,是兩年多前他去曼谷度假,帶給我的紀念品。
右邊黑色的小貓,是一年多前他去日本帶回來白色戀人餅乾禮盒,禮盒中有送了當時的紀念商品"黑貓",老師送給了我。
這兩個吊飾,我一直捨不得用!
除了捨不得,還因為覺得跟我的手機放在一起很不配!!!
然而小白I92卻打破了紀錄。


我花了一天,鍵入了所有的電話號碼,還仔細的分了組。
我想,揮別了我的昨天,小白會陪著我走過更多的明天吧?




再見了,好多個昨天,我會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