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篇星座排行

    9月4日就是要開運:老是被舊情人當備胎的星座(參考太陽跟上昇)
    這個排行榜男女通論,有上榜的非常有可能會被前一篇上榜的當備胎。
 
第3名  處女座
    處女座平常就是一副很甘心當小女(男)人的樣子,如果已經在一起的話,你就會覺得他應該好商量。既然他以前那麼在意你,所以你現在再回來,他應該不會排斥你才對。而且處女座外強中乾,嘴巴很壞但是心腸很軟。  處女座得自己小心一點,別人可是看穿他了,雖然他的外表恰北北,可是你可以知道他是裝的。
 
第2名  魔羯座
    魔羯座是禮貌型的,他如果跟你分手,以後也會講好聽話,你們還可以當朋友,那你就真的把他當朋友,然後一直回來找。但魔羯座會很困惑,他覺得你一直回來找,到底是你真的把他當朋友,還是要把他當備胎,他會陷入曖昧的情緒裡,幾次過後你就會覺得把他當備胎比較好,因為你當他另一半的時候,比較容易被罵跟挑剔,而且他總是比較顧工作。可是當曖昧朋友的時候,魔羯座好得不得了,對人好又溫柔許多,所以你當然寧願把他當備胎,因為再當他另一半並不好玩。
 
 
第1名  雙子座
   雙子座很會裝堅強,只要你(舊情人)去找他,挑釁他一副不敢見你的樣子,他就會誰說他不敢,他就去見你。你不要看他一副很難搞定的樣子,事實上他非常念舊情。當他看到你的時候,他就受不了了。只要你去找他,他就會很困擾,即使你只是請他幫你一點小忙,但是他會幻想你都沒有人照顧,好可憐,以前他在的時候,你哪裡需要找人來幫這種忙?他就開始會膨脹起來,所以雙子座的前男(女)友超好用,當然你必須是他的真愛,一旦他被你吃定,那真的很不得了,他總是露出好用的一面,然後你就一直回去找他。
 
 
看吧~~
我就說我們雙子座的雖然難搞,被誤以為很花心或者是很難追到...
問題是
只要一旦愛上就呈現 赴湯蹈火 致死不渝 永遠在心裡面留一個VIP位置給你度假 ... 的死忠狀態!!!!
 
 
 
 
 
 
所以呀所以呀所以呀~~
 
其實我的朋友都知道這些公開的秘密 :
1.我的舊情人名字有好幾個,但也不過就那幾個。
2.永遠舊情人對於我,都是特別的,所以身段也會特別軟。
 
 
 
然後針對此話題,我想要說的是...
 
 
 
 
 
 
 
 
 
 
 
 
我沒有甚麼好要辯白的,我就是這樣。
我不介意舊情人利用我好用,尋求一點幫助。
嗯,不介意,因為你是重要的,所以,就算不愛了,偶爾被當“僕人風的朋友”、“秘書型的朋友”或是“收垃圾的朋友”利用一下,我是可以接受的。
 
 
 
 
 
 
 
 
謎之聲:靠,這是哪門子的發言,簡直是昭告弱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