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兩點半,
聽著音響流瀉著張懸的吉他和歌聲唱著「並不」~


並不,是個精準的字彙,適切形容我。


『我並不是那個樣子』總在內心有些反叛的時候,會這樣想著...


那就像是~

你以為我是熱切的,對,有一部份或許是,另並不是百分之百。

並不。











舉例來說,


陳奕迅是我心中的神、宥嘉是我的王,神和王都能宰制我的心情,千真萬確!

或許我會熱衷能見他們的機會,不放過聆聽他們的演唱會...

但我卻不一定(甚至是"絕對的否定")會去他們的簽唱會,或是看他們每個節目~








我像個長不大的,且耽溺於迷戀偶像的追星族,
但,其實也並不。

















你認識的每個我,都並不。


除非有100個並不,才可能拼湊一個我。









有時候熱情如火,卻又那麼懶散;
害怕孤單,又害怕人群太過熱鬧;
喜歡熱血、打不敗的精神,夜深人靜卻又擁有深沉的黑暗;
念舊又死忠 卻又 怕膩喜新厭舊;
接近或是疏離 往往只是受到心情所驅使;
需要被依賴、渴望依賴人、但更需要自我的空間...




諸如此類~









並不簡單,
也並不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