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男人太誘人~~ 搞的我們姊妹的對話總是很限制級!!! 
真是一個引人犯罪的罪惡哪!!!!


------------------------------------------------------------------------------------------------------


林太 說: 
快去看我昨天貼的山p影片~~ 整個就是讓人看了很熱!也有可愛的黑框造型喔 

盧太 說: 
 眼睛好亮

林太 說: 
對呀 亮眼睛 我最愛

盧太 說: 
  哈哈 有野豬時代的海草下樓梯

林太 說: 
我昨天跟老哥說 如果要幫我介紹男人
我要身材有點肉 小壯 線條好看的 
臉要娃娃臉 因為娃娃的下巴脖子到鎖骨的曲線讓我著迷 
眼睛不管大還是小 一定要亮晶晶   嘴巴要有點嘟嘟的看起來很想親下去 
笑起來要很陽光  可愛的讓人想把他的頭髮弄亂 
我哥聽完,對我說:恩 描述的很生動 完全可以勾勒拼湊出來妳要的型
 
盧太 說: 
XD
我覺得山P很厲害的是 看起來肉肉的 
可是其實還是很瘦ㄟ 
像massu本人也是很瘦 可是看起來圓圓的很可愛

林太 說: 
對呀 就是精壯  
我家阿龍也是
很瘦 可是肩膀跟胸 就是感覺有肉

盧太 說: 
這個就是要努力練 

林太 說: 
第二段影片 我真愛~~~ 我要當那顆被吃掉的草莓!!!

盧太 說: 
哈哈 好多扭腰動作

林太 說: 
對阿 還有脫衣服 

盧太 說: 
讓我想到詐欺獵人整個都是他在耍帥

林太 說: 
我一直在等DVD 最近快出了 看他耍帥就是被耍也願意哪~~~ 

林太 說: 
我想我要的應該是 純真與性感兼具的男人

林太 說: 
而且 第二段的音樂 配的也很好 
Babe , you wanna me ?    整個就很想大叫說 Ya I want U

盧太 說: 
哈哈哈哈 
我去看news演唱會的時候 
山P跳到我們這區,大家都是像著了魔一樣 
手往前伸大喊:好可愛!!!!!!!!!!!!!!!!
整個很想把他帶回家XDDDDD 


林太 說: 
真的齁  一定要的啊  
他真的很可愛ㄟ   
好想一邊親他 一邊把他的頭髮弄亂 


盧太 說:
哈哈哈哈哈 
結論:山P不能理平頭 
 弄不亂很生氣XDDDDD


林太說:
哈哈哈 對ㄟ~~
所以
男人還是要長的好~~
哀唷 天啊 好好笑 我的肚子這兩天過度運動了啦!!! 

 盧太說: 
哈哈哈哈哈







令人想用手攪亂的頭髮~~ 可愛的嘟嘟嘴 水亮亮的眼睛~~ 白色的T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