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心目中,我到底算什麼呢?」

這麼八股的台詞,我還是在心裡脫口而出了,
這句話倒真的不限定任何關係、任何對象。




以前的我,老愛這樣問。
現在的我,學習不去想這個問題。


但是今夜,卻又浮上我的腦海...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呢?
為什麼一起經歷過的事情輕易就會忘記?



啊,只是隨便說說的。

















































不重要的人,不記不重要的事。
以為是共同的回憶,卻變成了一個人的記憶...
就好像,原來一切只是一場夢,或者只是獨角戲,而自己扮演的角色,是全有,也是全無。
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