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密語
曲/正芬

A1
從來沒對誰說過 心動的理由
可能是 我渴望被妳看透
從來不問為什麼 難過的時候
想起妳 會發現自己不寂寞

A2
曾經妳對我說過 心動的理由 
一定是 被誰溫暖的看透
曾經想過為什麼 開心的時候
沒有妳  我的心情像潮濕的午後

B
看拼圖片片不同  哪一個 才能恰好完整缺口
也許我是木頭 表達不多
但牽著妳就足夠  讓我得天獨厚
La.La.La… La.La.La La.La…

C
我們溫暖手心 還在傳遞 戀人密語
從來不說我愛你 
因為太煽情不如踏實珍惜

兩個人的遊戲 還玩不膩 屬於我們的密語
把了解 當作相愛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