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手

A1
如果你也抬頭想起我
一定是我們心意相通
無論多遠的路 聲音也聽的清楚
跨越距離的 幸福

A2
如果我忘記說了什麼
一定是想實踐的更多
無論多難的路 都不說苦
只想看妳 幸福

B1
寂寞的手 風在指間流動
多希望下一秒鐘有妳來暖和
想像妳的笑容 心情就變的開闊
妳一直在我 心中

B2
寂寞的手 捍衛溫暖的夢
相信在遠方的妳也能了解我
想像妳的笑容 在我回家的門口
思念都化作 寬容 擁抱我

C
靜靜陪我 有妳陪我
最孤單的時候
靜靜等我 妳的溫柔
是我最嚮往的夢

*repeat B







--

註:曲/正芬 原demo名/當我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