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麻雀變鳳凰
林安安(Hebe)---
                    一坐進他的跑車,我就後悔了。
                    像是穿的一身破爛的灰姑娘,突然走進豪華的皇宮, 什麼都不對勁。
宋振凱(吳健豪)---
                    這就是她真正的感覺嗎?和我在一起那麼痛苦嗎?
                    突然之間,我的力氣彷彿瞬間完全被抽離,再也握不緊她的手。
二.戀戀風塵
阿杰(伍佰)---
                    我自己的倔脾氣,我怎麼會不清楚,
                    只是清楚是一回事,能不能改又是另外一回事。
小虹(小S)---
                    我屏住呼吸,慢慢將整個自己沉入水中。
                    有時候,我真的想就這樣沉入水裡吧!再也不要清醒的面對這個殘酷的世界。
三.情書
小鳥(大S)---
                   "活在當下"一直是我的人生準則,畢竟再多的計畫也跟不上世事的變化。
                    既然沒有人能夠確切的預知自己的明天將會如何?
                    何不盡力去實現當下每一個想法與衝動呢? 
                    或許,過了今天,就再也沒有機會去實現了呀!
樹(藍正龍)---
                    我對著鏡子理去了一頭黑髮,像是為自己剃度贖罪。
                    剃刀劃破的傷口緩緩滲出鮮紅的血絲,我怪異的輕觸那個傷口好一會,
                    才意識到這傷口原來在我自己身上。
 四.畢業生
小武(李威)---
                  我們在這個十字路口上,選擇了緊緊擁抱彼此。
                  我不知道接下來我們會遇到什麼樣的考驗,但是,只要有她,我就不怕!
Joy(葉童)---
                  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真的就這樣十指緊扣,慢慢地走到"到時候",
                  但是此時此刻,我心中卻有著滿滿的幸福感覺.............
五.致命的吸引力
莉芝(潘儀君)---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老天總是不願意多眷顧我一些?
                   明明我比大部分的人都努力、認真,得到的卻總是不成正比
                   甚至連我愛的男人,都是別人的!
鎮宇(張國柱)---
                   她的表白讓我心頭不由自主地泛起一股冷。
                   我看著那面貼滿我的剪報的牆,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被設計了!
                   不知不覺的走進她編寫好的劇本,傻傻的配合演出。
夢華(沈時華)---
                   幸好,我們還來得及,還來得及把握住第二次重新尋回幸福的機會........
六.克拉瑪對克拉瑪
李艾玲(陸明君)---
                   真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嗎?這時候,我突然不是那麼確定了!
                   或許,我們只是不願意敞開心房,不願意承認自己有多麼需要對方......
李一龍(鈕承澤)---
                   我也不懂,為什麼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會走到這樣的田地。
七.妳是我今生的新娘
黃小琦(錢韋杉)---
                    來來回回、高高低低,我一遍又一遍試著,
                    但是滿心的罪惡感彷若隨身的黑影,牢牢緊緊的捱著我,不肯離去。
唐冠軍(唐治平)---
                   只是,我沒想到,我一廂情願的努力卻只是讓所有的人都傷透了心......
黃小俊(李紹祥)---
                   對我來說,帶上助聽器後的真實世界,反而沒有虛擬的網路世界來的有趣。
                   隱藏在網路世界中,我不需要聽力,我的雙眼就是我的耳朵。
                   至少,在遇到那個女生前,我一直都是這麼深信著。
李一佩(李康宜)---
                  我突然察覺到自己究竟有多麼盲目!
                  就像有著酒癮的人,總以為酒精就是自己生命的一切,
                  卻不曾注意到自己真正賴以維生的卻是那無色無味的水!                (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