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俊湊熱鬧篇◆

一龍:「好~我們用最民主的方式表決 好不好…..贊成的請舉手」
(只有小琦舉手)
一龍:「那就這樣囉~」(起身要走)
一珮:「加我一票」
一龍:「………(無奈狀)….好~那就再多加你一票 兩票 抱歉~還是不影響結果!!」
……………………
小俊: (默默 緩慢地把手舉起來)
一珮: (把一龍抓回來)
一龍:「喂~黃小俊先生啊….你幹嘛跟這兩位婦人湊熱鬧呢?
一珮:「什麼婦人啊 !!!」
一龍:「婦人之仁啦~~~~~」
小琦: (感激地對小俊笑)
小琦: (跟你同一國的 笑)
一珮:「婦人之仁 起碼有個仁字 哪像你那麼冷酷無情啊 是你自己說要投票表決的 現在三票對三票 請你坐下來繼續討論」


☆天天過年篇☆
一珮: (追一龍和唐伯伯)「李一龍!!!你又要去喝酒了對不對」
唐伯伯: (臉一驚 被抓包狀)
一龍:「妳有病啊 我們兩個臉上寫著 要 走 喝 酒 四個字嗎!!!!」
唐伯伯: (尷尬一笑 裝沒事看旁邊)
一珮:「如果你們要去喝酒 請記得坐計程車回家 不要讓人家替你們擔心」(瞪~轉身走)
一龍:「ㄟ~李一珮 妳真的很煩耶啊~~妳弄我一次不夠還要弄第二次啊!!!!」
一珮:「逃得了一次 逃不了第二次 沒有天天過年這種事你知不知道啊」(怒)
一龍:「唐伯伯你看她這種態度啊 ㄟ~我有時候真搞不懂 她到底是我姐還是我妹 我看她把我當成她兒子了她!!!!!!」(怒)
唐伯:「唉啊~我們家冠軍也是這樣…算了啦 不要跟她計較啦 一珮就是這種管家婆的個性 其實說穿了她是對你關心 挺可愛的啊~」


■我沒醉我沒醉篇■

一龍:「唐伯伯您評評理啊~這些臭女人到底心裡在想些什麼啊~ 我們又到底做錯了什麼 她們為什麼一個一個 要騎到我頭上呢」
唐伯: (色咪咪地看著女老闆)「我警告你哦~你再叫我唐伯伯 我就跟你翻臉哦!!!!翻臉你看過沒~」
一龍:「對不起 對不起 唐大哥!!!! 唐大哥 我跟您賠罪」
唐伯:「你還賠罪咧~你酒杯根本就是空的~ 」
一龍:「再加酒~我正式跟您賠罪……」
唐伯:「我看~~你是真的喝醉了…」
一龍:「我沒罪啊~我清醒的很好不好啊,……我是真的受不了這些女人 現在這些女人到底是什麼做的啊~ 還說是水做的 我@#%.....一個一個強悍的咧 比我們強悍八百倍都不只 您上街去看看 全部是大女人 全部是女性主義者 她們生下來幹嘛 她們生下來好像專門就是要跟我們男人做對似的 啊~~~」

唐伯:「唉~女人哪….你千萬不要跟他們計較 不能把他們當正常人看待 女人哪~~~ 有的時候 她們是神 有的時候 他們是鬼 有的時候是貓咪 有的時候是小鳥..」

一龍:「嘿嘿嘿~~ 小鳥 好巧哦~我就認識一個女人叫小鳥ㄟ…..」
唐伯:「怎麼樣~她長的怎麼樣啊…..」(嘆氣~)
一龍:「她長的很不錯…..就是有點胖嘟嘟的然後黑黑的…..」
唐伯:「鬼啦!!!!!!你根本就喝醉了 小鳥就是小琦的同學 剛才你才說 就是差點被你撞死的那個….」
一龍:「好險好險……好險不是我撞死她 要不然現在要冥婚的不就是我嗎…..ㄟ …我們怎麼能娶一個過世的人 回家當老婆呢?! 對不對 真不知道那些女人在想什麼 唉~ 」


★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篇★

一龍:「ㄟ~早~我頭好痛哦」
一珮: (摀鼻子經過~臭~)
一龍:「ㄟ~珮 你好乖哦 知道哥渴 拿蕃茄汁給哥喝啊~」
一龍: (抓著不理他的一珮)「不要生氣了啦~~ 要怪就怪唐伯伯啊~ 他一直灌我酒 我有什麼辦法啊~」
一珮: (冷眼瞪) 「好啊~那你叫唐伯伯來跪在我面前 我就原諒你!!!」
一龍: (傻眼~) 「你等我一下哦~我有東西要送你 送你的 你看 是兄妹機哦~ (撒嬌狀~)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 這樣我們就已經和好了哦~ 妳不能再生氣了哦~蛤~ 乖~趕快去上班~ 拜拜….」
一珮: 「(學一龍)這樣我們已經和好了哦……白痴!!!!!你以為這世界上的事情都能那麼輕易被解決」(怒)


◆姐弟同一個樣篇◆

小琦:『警方統計,去年全國交通事故有八仟七……人萬七仟多件 造成死亡有兩佰…….兩仟七佰多件…….. ㄏㄡ~怎麼那麼爛啊~ 八萬七仟多件…….(手機響)小俊~冠軍在樓下 我走囉~你幫我收一下DV哦~我要走囉 要記得幫我收一下東西哦~』(匆忙)

小俊:『你要穿這樣出去啊』
小琦:『唉喲~怎麼這麼白痴啊~~』(看身上的短褲)
小俊:『(DV入鏡) 警方統計 去年全國交通事故有八仟七佰…..八萬七仟多件 造成死亡有兩佰…….兩仟七佰多件……..~~』


◎馬後炮篇◎

小琦:『陳邦彥的婚禮很好玩ㄏㄡ~』
冠軍:『沒有你哪會好玩啊 ~ 』
小琦:『你少假仙了~沒有我在旁邊高分貝吱吱喳喳的 你. 一 .定 .玩 的很開心ㄏㄡ ~』
冠軍:『妳喝醉酒啦~』
小琦:『我是借酒澆愁~看到小鳥跟他男朋友在大家面前恩恩愛愛的 我覺得很孤單 有沒有男朋友好像都一樣』
冠軍:『我們也很甜蜜啊~叫他們來看』

~kiss~

小琦:『ㄏㄡ~你只會放馬後炮~現在又沒有人看見~~唐 ! 冠 ! 軍 ! 你對我不好!!!!我要跟我死去的爸媽說~~』


●李一龍兄妹倆去拜天上聖母●

一珮:『天上聖母 請保佑我哥李一龍出入平安 沒有喝酒撞到人 就算他撞到 他也不是故意的不知道無
罪 請你保佑被撞的那個人 長命百歲 萬壽無疆』

一龍:『(推一珮頭) 幹嘛演戲演成這樣啊~ 我就跟你說過我以後不會再這樣子了 我會小心的嘛 妳不要
在神明面前亂哈啦 親愛的天上聖母 請你保佑我妹李一珮 神智清醒 不要無中生有 自尋煩惱 也請你保佑大力廣告公司和求婚事務所 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所有成員都身體健康 不怕傳染病』

一珮:『對對對~保佑求婚事務所老闆唐冠軍 保佑他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不會得傳染病』
一龍:『喂~我也是求婚事務所的老闆 妳幹嘛落掉我』
一珮:『(瞪一龍) 也保佑求婚事務所的另一個老闆 李一龍先生 保佑他心安理得 睡覺不會做惡夢』
一龍:『呼~~~』(莫可耐何搖頭狀)
一龍:『親愛的關上帝君 請你保佑我和妹李一珮 勇敢 強壯 不怕任何困難!!』


★灑淚自首篇★

一龍:「我想了一夜 我決定去自首 配合調查你說的沒錯 人可能真的是我撞的 而我自己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一珮: (偷笑~)….「那~如果調查結果出來 人真的是你撞的話….」
一龍:「那也沒辦法啊 自己做的事自己就要負責    唉~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呢!!!!!」(苦惱狀)
一珮: (偷笑~假裝難過)「哥~你放心啦…..家裡的事就交給我 爸~媽~還有薇薇我都會照顧」
一龍:「還有薔薔啊~」
一珮:「嗯~還有薔薔~」
一龍: (抓起一珮的手 嘴唇微抖)「珮珮~哥真的謝謝你….」(起身要走..)
一珮: (抓著一龍的衣角)
一龍:「珮珮~不要這樣 讓哥去吧~」(泛淚~)
一珮:「求求你不要去啦~~~」
一龍:「我怎麼能不走勒…..一條人命」(珮偷笑~)
一珮:「你真的不要去啦 去也只是浪費時間啊….」
一龍: (一臉疑問)
一珮:「嘻~兇手已經抓到了啦~是兩個高中生 跟你沒關係…」
一龍: (轉笑)「跟我無關?….」
一珮: (狂點頭)
一龍: (大笑)「我就說嘛~我怎麼可能撞到人 然後一點感覺也沒有咧 ~~~ 都是你在那邊 無中生有 胡思亂想 興風作浪」
一龍: (轉怒)「喂~李一珮 你很混蛋ㄟ你…..你幹嘛愚弄我 你哥對你這麼好 你真是蛤~」


★一龍戰術
『你啊 真要 偶爾溫柔婉約 偶爾邪惡放蕩 偶爾豪邁瀟灑 男人就被你搞定了』
『有話不說小心 氣血攻心身心俱殘』

★一珮ㄊㄨ、槽語錄
『為了一個侏儸紀就說拜拜的女人 有必要弄成這樣嗎』
『連外太空的蟑螂都會笑你』

▼肯德基篇▽

員工:『 中秋節是全家團聚的日子 所以我覺得兩岸的
題材應該會很動人.....大家想想看 祖孫倆在
月台相聚的那個畫面 然後小孫子 一下車 就拿
著他心目中的台灣名產 ......肯 德 雞 蛋 塔
送給老奶奶
這時候 老奶奶就感動的流下淚來
電視前的觀眾 也感動的哭了出來......

龍:『我看電視機前面的觀眾 都覺得荒謬的大笑了起
來吧!!!!! 你這個根本就不合理嘛 ~ 現在都什麼時
代了 有幾個小孫子的老奶奶 是不在台灣而在
對岸的 請問他幾歲啊~
不過.....小孩子心目中覺
得台灣名產是肯德基蛋塔的這點子還蠻cut的.....』

◇葡萄酸篇◆

一珮:『我真的搞不懂她在想什麼ㄟ….沒事找事做 有 什麼好吵的啊~ 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已經很不錯了ㄟ…還整天亂發脾氣 無理取鬧!!!!』

一珮:『ㄟ~黃小俊 你姐很閒ㄏㄡ~~ 上班時間跑來這裡吵架 她是不是更年期快到了啊!!! 我看我們那個老闆頭腦也有問題 幹嘛愛上一個看起來二十五歲 其實心裡狀態已經五十二歲荷爾蒙失調的老女人啊!!!!』

小俊:『吃不到葡萄 說葡萄酸.....』

一珮瞪~)(寫…黃小俊豬八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