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偶像劇【換換愛】,由賀軍翔、楊丞琳、王傳一、陳妍希所主演。






我很喜歡小南(陳妍希 飾演)這個角色,她是女主角童嘉蒂(楊丞琳 飾演)的超級好姊妹。




她們是真的很好的朋友,除了可以說說心事,一起上課、一起打工,最讓我感動的是...
小南超級有義氣!只要嘉蒂受了委屈,小南不論怎麼樣一定都第一個衝出去擋。
她可以不顧一切的衝去把那個讓嘉蒂受委屈的傢伙罵一頓,有什麼被誤會的地方,小南一定會把事情說清楚,不讓嘉蒂遭受不白之冤。
完全就是用行動來挺嘉蒂!

每一次,小南的義氣相挺,都讓我紅了眼眶。


我一直認為,所謂的好朋友本來就不是只會私下說說、私下秀秀,給一個抱抱安慰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古時候說的兩肋插刀般的友誼,到了現在,究竟是不是還能找得到?
常常總是遇到事情的時候,能閉嘴就閉嘴,能推託就推託,
就算私底下給再多的秀秀、擁抱,或是奮力的幫忙怒罵對方,就以為已經夠了?!


就像第五集中,王子霍彥(王傳一 飾演)誤會嘉蒂是要對他「仙人跳」,因此對嘉蒂說了很侮辱的話。
當小南急忙找到在路上遊晃的嘉蒂之後,嘉蒂說:「原來惡少的惡,是不會傷人的。」(惡少是指 由賀軍翔主演的 霍達)
小南說:「當然呀,那是因為你在意霍彥,所以他就算只是輕輕劃了一刀,你的痛苦就會以倍數方式擴大!」

看到這裡,我就覺得還蠻感同身受的。
也許就是因為太在意一個人,所以他的看法,他的批評,他的結論,每一個字眼都會深深影響著我的心情。



後來,小南紅著眼睛,怒氣沖沖的跑去找王子霍彥,擋在他的跑車前面,霍彥一開始不想理她,他也不放棄。
小南就是追上去霍彥面前,惡狠狠的臭罵了霍彥。

告訴霍彥「嘉蒂是個怎麼樣的人,她遭遇什麼樣的狀況,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子」,又問霍彥「為什麼你不能跟一般的有錢人不一樣?」


那時候,我看著這一幕,心裡面想著...




像小南這樣子的好朋友,我真想要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