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荷糖/說:
結果到最後因為娛樂效果很強


/薄荷糖/ 說:
所以大家都來看一連幽夢嗎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 說:
假如想要笑的話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可以看一看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真的會笑死



/薄荷糖/ 說:
哈哈哈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 說:
下次我們可以來問對方說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你看出來我的表情很犯罪了嗎



/薄荷糖/說:
哈哈哈哈



/薄荷糖/說:
你看到阿鬼的時候 鐵定很犯罪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喔不,此時此刻 連你都可以感受到我臉上的犯罪 我還能怎麼辦呢 我的心也開始犯罪了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 說:
不 請你別阻止我 就讓我墮落吧 墮落到這無止盡的情海中 漂浮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 說:
隨著這份禁忌的愛 沉入深海裡




/薄荷糖/說:
你連思緒都滿溢犯罪的氣味,你真過分



/薄荷糖/說:
究竟把我放在哪裡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 說:
我知道 我知道我可惡 我是個罪人 我罪不可赦 可是我已經走投無路了! 我愛你的心意從來沒有改變過 可是我卻又迷戀著他!



/薄荷糖/說:
你不要再說了,我不想聽,你滿口胡言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你聽我說




/薄荷糖/說: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聽我說



/薄荷糖/說:
不~~~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 說:
聽我說 (劇烈搖晃)




/薄荷糖/ 說:
哈哈哈哈(演員笑場)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哈哈哈哈哈哈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我們也挺有天份的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 說:
這應該來放在網誌上面 笑一下



/薄荷糖/ 說:
哈哈哈哈




/薄荷糖/說:
XDDDDDDD 代表我們有偷看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哈哈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小時候 我很愛看庭院深深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說:
很想演 小翠





/薄荷糖/ 說:
哇 庭院深深 很早ㄟ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 說:
小一




/薄荷糖/ 說:
我開始看的時候應該差不多是六個夢吧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 說:
六個夢是 小三




/薄荷糖/ 說:
那差不多




/薄荷糖/說:
你怎麼都記得 :\



●方「陳小襪 生日快樂」* 說:
哈哈哈 我從小都不看卡通 都看 連續劇



/薄荷糖/ 說:
早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