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哭點好像太低

昨天看完 求婚大作戰SP
真是哭得唏哩嘩啦


不知道將來老公會不會這樣對我

矮油


這齣戲
應該有提醒所有觀眾 青梅竹馬以及 珍惜眼前人的重要吧

但最吸引我的是 那種 朋友的義氣 還有 面對喜歡的人 人性的軟弱與默默的堅持
還有

還有就是

世界上有一個人 會讓你 用盡全力 不顧一切 拼了老命的 想要爭取~~~
天呀!這很感動ㄟ


然後SP當中的 健三終於成長許多 很有GUTS!!!
讚,這樣才是真男人!




結論: 我也想要被心愛的人 熱切的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