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台灣偶像劇【惡作劇2吻】開播以後,每個星期身為觀眾的我們,都必須讓小江夫妻一閃再閃,閃瞎了還不放過繼續閃...
讓人又愛又恨,牙癢癢的想叫保安出面解決一下。
「保安、保安,可以允許人這樣一直閃了又閃、閃了又閃不用付醫藥費的嗎?」


可是我不得不讚美,瞿導你真的很了不起,把一個屬於比較夢幻的故事,而且又是日本的漫畫,改編到如此符合台灣民情,如此的生活化!
也不得不讚美,江直樹和袁湘琴這對自然到不行,悲傷快樂痛苦甜蜜都這麼生動的一對夫妻!

雖然我本來就很肯定林依晨的演技,但看到她這麽一個聰明靈巧的政大高材生,居然可以把又笨又白目粗心又死腦筋的袁湘琴演的叫人又生氣又心疼的...實在不得不給她豎起大拇指。

還有呀~~
原本一直不怎麼欣賞鄭元暢先生的我,確實在這次的﹝2吻﹞中,看見了爐火純青的江直樹哪!而且﹝2吻﹞中的江直樹,因為已經被柔軟被體貼被成熟化了,實在非常迷人。
而其他所有的演員們也都相當的棒,讓人覺得他們這一家子是真的存在,說不定就住在台北的某個地方...

言歸正傳,我想說的是...


瞿導,幸好還有你,拍了這樣的劇,提醒了我們婚姻中迷人的地方,雖然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但巧妙的轉折,還有轉折之後那閃死人不償命的甜蜜夫妻生活...
都讓我們對婚姻多了一些憧憬,尤其是在這離婚率高、愛情不可靠、婚姻太煎熬的時代裡,無疑是給了大家一種美麗的見證哪!!!!
政府應該要頒個獎給瞿導以及所有的演員們,因為這部戲促進了大家對結婚的好感,也促進了男男女女們的動情激素~~ (看到劇中那樣摟來抱去 親來滾去 能不動情嗎? 你說說...)




曾經對婚姻很嚮往的我,近年來已經因為現實生活太多的案例,而感到恐懼和失望。

上次看了日劇「女婿大人」喚起了我年幼時,對婚姻生活的想像...
而現在,每個星期還有我們瞿導的『惡作劇2吻』,雖然有時候被閃的讓人不禁想罵髒話...但是,還好還有這樣的戲,讓我們以為...命定中的兩個人,總是可以終成眷屬的。



── 就算,戲劇仍然是太美好,也因為演員們自然的表現,而成為一種真實。



瞿導,謝謝你。


但請記得,下次在片頭要打上標語:以下內容請觀眾自備墨鏡。

不然,你說說 我們的眼睛還承受的了嗎? 我們的心臟還負荷的了嗎? 真是太甜蜜了,也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