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看了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從上檔以來,所有朋友對我狂推薦的...
我之前一直沒看,雖然一開始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周先生的粉絲,不喜歡趕流行...
但後來是因為沒有時間跟機會...絕對不是因為之前看他很不順眼的緣故。
(但好像大家都以為我討厭他所以不看。這真是不了解我的人才會這樣哪... 冤枉壓~~)


總之,今晚終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看完這部電影。


真的很好看。
音樂很好聽,場景美術、特效...都是高水準。
至於故事雖然不算有創意,但是說故事的能力很好,鋪陳的很棒,即使本來不算創新的故事卻可以讓人有“啊,居然是這樣”的感覺。
因此不得不讚美編劇跟剪接的功力!
當然也對周董誇目相看~~


是一部很動人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