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月份的電影都好好看的感覺啊~~~
幾乎都讓我超想看的啦


把愛找回來- 一個關於音樂與愛的故事,很溫馨的劇情,看到預告我就快哭了。

瘋狂理髮師- 強尼戴普ㄟ~ 怎麼能錯過!而且這是舞台劇改編的電影,相當好奇。

我的藍莓夜- 王家衛 王家衛 王家衛耶~~~ 我最愛的導演

長江七號-星爺的最新作品,怎能不朝貢一下!

贖罪- 綺拉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重點是那個年代的感覺,又是我最喜歡的...

關鍵危機- 這應該是男生愛看的那種劇情片,預告看起來很刺激懸疑



啊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