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4

本周抽到的課題是:感動。


感動包含著感應和觸動。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連續幾周課題下來,我抽到的都像是漸進式的。

比如
上上周過的很糟,所以抽到:一切事,好轉。
等到一切都好轉了以後,就要我「柔」,
柔了之後,要我體驗「感動」。
彷彿冥冥中有一種力量在引導我... 引導我體驗這個世界美好的一面。


這感覺相當有趣。

尤其,在自己的生日週先後是柔和感動這兩個課題,也讓我覺得微妙呢!





本周課堂上很妙的全部是女生,所以老師帶我們做了一些下半身的體位動作,說是對女生、對婦科,很有幫助喔~~

但是,越有幫助的東西,通常就越操...
呼~~
自從上了Kundalini
每次都會感覺自己的「意志」就像是以前玩RPG遊戲裡面的能力值列表,不斷上升 上升 上升....



真的也太酷了吧!


收穫最大的還不止這點,每次上完課,我不得不說,臉都亮起來,細胞都活絡了!
這應該就是老師不斷強調的,最好的保養品是自己、是呼吸、是運動~~


恩~~


言歸正傳,感動是嗎?

好,那本周我就來讓大家感動,也享受感動好了!!!


感動吧!寶貝~~~
(宥嘉發的新專輯真好聽,讓我真感動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