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大常常以很驚人的方式 一語道破我的要害~

想一想... 這也是無可厚非...

畢竟能寫出這麼多膾炙人口的情歌~ 能成為天王天后愛用的作詞家...

絕對是有超乎常人的敏銳度跟觀察力!!!!

 

 

最近,我又呈現 "很久沒寫歌"的狀態~

其實我好像今年以來寫的東西就很少少少少少...

本來以為去一趟日本回來以後,應該可以有很多很多的心情~

但感動是有,卻沒有解除我的懶惰病。

 

 

 

和老大瞎聊的時候,我說: "關於這次XYZ DEMO, 我腦中有畫面 但還是不知道要怎麼下筆~ 我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已經不懂如何下筆了說~~~"

老闆聳聳肩「妳呀,日常生活中是個好好小姐,給人感覺好像很柔順,但骨子裡面就是兩個字-叛逆-」

"叛逆?叛逆是什麼意思...?"

「就是硬脾氣,不聽話,想推翻一切...所以你認為自己狀況不好,就怎麼樣都不寫了!」

噢...

好像是真的ㄟ~ 老大可以當算命仙~~

 

"噢,是齁... 那所以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我不寫了,開始叛逃了呢?"

「啧!這還需要問我嗎?你自己心裡很清楚呀!! 因為你缺乏信心嘛~ 所以你就開始把重心轉到別的事情上呀!」

 

 

 

恩...

 

連我這種投機的想法都摸的一清二楚...

 

 

我只能說,老闆,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