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不及格﹝14﹞

Albert大我四歲,成熟穩重、風度翩翩、優雅斯文、外型俊美、浪漫又多金,是女孩子眼中的完美夢中情人。可是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從小就陪伴在我身邊,比好朋友還要再好一點的那種大哥哥。他總是溫柔的保護著我、疼我、寵我、永遠張開雙手當我的秘密基地,聽我說話、允許我鬧彆扭、發脾氣……。

Albert在一起很安定,理所當然的安定,所以我不排斥。我向來都尊重家人的安排,過去這二十五年來,家人總是給我最好的,我沒有什麼理由為反抗而反抗,也沒有理由拒絕他們的善意安排,更何況,Albert的確是一個很好的人選……雖然……雖然我跟他之間,不太像戀愛。

長輩們安排我進入Albert新成立的電腦資訊公司,一來是讓我學以致用、多加磨練,最重要的是他們希望我能夠幫助Albert、替他分憂。我一直都很尊重他們的安排,其實我心底也打算,要好好的在職場上發揮,表現出自己也有獨當一面的能力!雖然我的成長過程總是這麼順利,但是我必須證明自己並非大家眼中那種嬌滴滴,吃不了苦的千金小姐!

我也想多看看城堡之外的世界,多認識一些各行各業的朋友,而能夠讓家人放下警戒心的唯一辦法,就只有順應他們的要求,不著痕跡的來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這幾天,我還是常常想起之前的那個夢,因為我總是覺得那個夢似乎想給我一些啟示,只是我想不明白。姊妹淘─Seven聽了之後對我說:
「妳唷~根本就是欲求不滿,潛意識裡面想出軌、尋求刺激!」


「什麼意思?我不懂耶……」

我疑惑的搔搔頭。


Seven有一副標準的身材,高高瘦瘦,長的很清秀,穿著打扮極有品味,抿著嘴巴不說話的時候,可說是少女漫畫中的美型男!不過他的胸膛裡面裝的卻是一副女人心,舉手投足慵懶高貴,他散發出來的性感女人味,恐怕是我這樣貨真價實的女人都自嘆不如!


「厚!虧妳平時還是一個精明幹練的協理……我的意思就是說,妳的Albert王子,沒辦法滿足妳內心對於愛情的渴望!妳呢,其實不喜歡這種白白淨淨的白馬王子,妳想要的,其實是那種粗壯的、狂野的、激情的、猛暴的男人,來把妳擄走……然後……嘿嘿嘿……」
Seven一邊說,一邊咬著下嘴唇,露出猥褻的眼神直盯著我。


「咦……什麼呀?你表情好噁心唷……」

我拿起沙發上的枕頭往Seven臉上丟。


「哎呀!妳明明就知道,被我說中了吧?不要不好意思承認,姊姊我呢,有時候也蠻喜歡〝粗勇型〞的,這樣比較有征服感嘛!呵呵呵呵……」
Seven輕易閃過我的枕頭攻勢,說著更露骨的話。


Seven!我很認真的問你耶……不跟你講了啦!」

我嘟起嘴,氣憤的塞下最後一片洋芋片。嗯,晚上要去一趟便利商店,零食都吃光光了。


「妳看妳看妳看……還吃喔妳,腰都肥一圈了!嘖嘖嘖嘖……」
唉,Seven就是比女人還女人,大從御男術、勾引術,小至保養、塑身、美容,他都可以稱作「大師級」人物。


我沒說話,拿起電視遙控器開始亂轉。


「好啦……不要氣嘛,好妹妹,我現在很認真了,真的,我們繼續來討論吧!」
Seven湊到我的身邊,手環過我的肩,哄著我。

「咳!我覺得妳的夢,是一種神奇的預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