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樂趣就是觀察男人。
雖然男人這種生物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好奇,也想要去理解的生物,但卻一直不算有多了解。
可是我發現,過去我所謂的了解,是因為我已經先投入太多情緒,導致我無法客觀理智的去觀察他們的生態,而現在,當我抽掉個人情緒,卻發現許多有趣的視角。


今天的發現是:男人也愛賣弄風情。


LESSION 1

男人,絕對是很會賣弄風情的生物。
事實上我覺得男人賣弄風情的技巧,絕對不會比女人差,而且他們賣弄起來的效益,絕對是驚人的!
好比牛郎界的夜王,或是傑尼斯男孩們...
當然,上述那兩個例子離我們的生活周邊都太遙遠了,但千萬不要小看男人的風情,我們身邊其實也不乏有例證,說不定此刻的妳也正在被迷惑中,別不承認!


男人的風情有很多種,除了最膚淺原始的外貌迷人程度,以及可遇不可求的多金家世背景,他們的風情還包括:口才、幽默、學識、體貼、才華、眼神、表情、話題、肢體、成熟、毅力、態度、專注力、孩子氣...等。
至少,花花公子必須具備口才、幽默、聰明、肢體放電等基本技巧,這也是男人最常有的風情。基本的!
普羅一般的男人們,就算本身具有相當多項的條件,通常也只在遇到自己有興趣的對象時才會展現,最主要的理由是懶,且沒必要。
因為男人的責任有太多了,一堆事情等著他們做,他們並不想花費太多時間在求偶上,而且說實在的,放電跟賣弄風騷,的確也需要一些天份輔佐。


而我最近在一個男人身上看到有趣的現象,他賣弄風情的程度,我覺得應該可以算是高段班。
除了他挺拔英俊的外型,是先天的條件以外,
他的口才好,臉皮夠厚,自信滿滿、事業心重。
他風趣幽默,會找話題,總在你覺得他不太可靠的時候,又特別的誠實、率性。
他有時候很死皮賴臉,得意的嘴角配在俊臉上,雖然令人不服氣,倒也賞心悅目;
他有的時候又可憐兮兮的裝可憐,帶點沮喪和虛弱的說自己生病感冒的過程;
然後,當我正覺得這個男人手法真是粗糙,道行真是膚淺的時候,偏偏又接到他寄的問候明信片...
我當然很明白那明信片只不過是他工作上的業務,但看著那張紙上他那醜醜的字,擠的滿滿的問候,突然間也覺得他可愛了起來。
不得不承認在他的粗糙之中,還帶著細膩的手法,你以為他手法低段,事實上他早已經是高段班的學生!
有趣,相當有趣。

男人呀~往往最迷人的風情就是必須「反差」。
比如:虛偽中帶著誠實、花心中帶著專情、頹廢中帶著智慧、冷酷中帶著溫柔...

尤其女人是很矛盾的生物,當兩種不同向度的特色放在一起的時候,往往就變成一種迷人的特色。


哎~
只能說,當男人存心賣弄風情的時候,女人應該要有自知之明,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