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大大的手掌捏著我的手臂,好像是氣壓式按摩椅那樣扎實。


我輕輕一個轉身,仿效國標舞旋轉般的優雅,繞出了原本狹小的範圍,拉開了巧妙顯著性的幾步空間。


我打趣的說「嘿!我肉多 不代表不怕痛!」

你笑了笑。

然後我撥開你厚實的手,歪著頭,露出一個淘氣又無傷大雅的笑~
「而且,我不跟 不是single & available的人搞曖昧~ 這是,我.的.原.則」



即使我們兩個曾經,很親近。
但是這一刻開始,必須要有一點距離。




你是懂的。笑著點頭,理解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